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9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着疫情防控与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两不误”的原则,5月21日上午,网络中心组织召开了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张德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网络中心主任王冲主持会议。

王冲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网络安全实际,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张德利强调,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为网络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密切协作、分级管理、强化责任,认真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以提升网络安全的预防、预判、预警能力为重点,加强应急支撑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安全事件的快速联动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希望大家以这次网络安全视频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更多地使用新信息技术手段,更高效便捷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服务。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历史文化学院等23个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