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固定电话安装、移机流程

2019-04-28

切实做好学校办公固定电话安装、移机等工作,保障学校日常工作和教学秩序顺利开展,现将电话安装、移机工作的手续、流程如下:

1、各学院(部门)申请人员请在网上下载申请表经学院(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再提交网络中心通信科审核。

2、通信科在接到申请当日起1-2工作日进行审核并预定施工时间,将审核结果通知申请部门;审核未通过或不具备施工条件需通报原因。

3、申请批准后,通讯管理科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如可现场处理立即处理;如不能现场解决,根据勘察情况与用户确定施工时间。

4、对通信科不能独立完成的施工,报告中心领导采取内部招标流程或报送学校招采中心处理。

5、施工验收后,用户签字确认。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