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师范大学校园数字卡使用说明

2019-10-13

同学你好:

欢迎使用长春师范大学校园数字卡,此卡将成为你在长春师范大学学习和生活期间必不可少的工具。长春师范大学校园数字卡,是集身份识别和消费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芯片卡。它具有考勤、门禁、食堂餐饮消费、图书借阅、电子阅览室上机、电费扣缴、医疗消费等功能。同时具有自助圈存、手机自助查询、银行卡自助绑定、自助补卡、自助挂失等功能。其办理使用方便、快捷。

一、校园数字卡的领取

新生入校后,请直接到所属分院领取。如发现校园数字卡上信息有误或没有领到校园数字卡,可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录取通知书,到校园数字卡服务大厅(地点:校本部新图书馆1楼)办理信息更改或申领。

二、使用方法

1.新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并按照安装说明安装 “掌上校园”手机APP客户端。

苹果手机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软件受信问题,需要在手机内“设置”—“通用”—“描述文件”(或“设备管理”)中信任该软件,即可安装成功。

2. 登陆办法:

新生登陆账号(学工号)为身份证后10位,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注意:身份证号码有是X的,登陆账号为不计X的后10位,密码为不计X的后6位,(示例:如身份证号码为22010419980820255X,则学工号为980820255,密码是820255)。

三、充值方法

校园数字卡无现金充值功能,该卡已经与学校发放的交通银行借记卡建立了一一对应关系,可将银行卡内的存款转账到校园数字卡内。

1.  掌上校园登陆成功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修改成功后再转账充值。

2.  保证该交通银行卡内有余额,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行窗口对该交通银行卡充值。

没有安装掌上校园的同学,可到校内自助服务区圈存机上按说明进行转账充值。自助服务区地点:校本部(一食堂2楼、三食堂1楼、新图书馆1楼校园数字卡服务大厅)。乐群校区(学生食堂2楼半)。

(在弹出界面点击右上方按钮,      掌上校园登陆界面1          掌上校园登陆界面2

在浏览器中打开下载并安装)

 

 

四、如校园数字卡发生丢失,应立即挂失,挂失方式如下:

1.通过登陆“掌上校园”挂失;

2.校园数字卡网站挂失,网址http://card.ccsfu.edu.cn

3.校内自助圈存机上挂失;

4.业务咨询电话:0431-86168090



长春师范大学 网络中心

2017年7月1 日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