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强信念 聚焦问题抓落实——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网信工作调研走访活动

2021-06-08

为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准确掌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师生实际需求,5月20日至6月7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提质效、办实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对全校58个单位、部门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度走访调研。

坚持问题导向,力争工作务实见效。自5月20日开始,由党支部书记王冲,支部党员张英波、宋严、黄煜纯、孟雪飞等同志组成的调研小组就学校邮箱、VPN应用、二级网站建设需求、网络安全工作落实、信息技术应用及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建议等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可以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力争工作务实见效。各单位对网络中心近年来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的努力给予认可,对网络中心积极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注师生需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网络中心从师生的“急难愁盼”出发,针对广大师生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进行交流。特别是针对校园网络全覆盖、业务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和数据互通共享、校园数字卡虚拟化及信息技术促进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改革和创新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具体回应。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网络中心将全面、系统梳理调研走访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统筹整改措施,系统推动网信工作。今后,网络中心将充分发挥师生在信息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加快形成多主体参与、多部门联动的共建共治共享信息化工作新格局。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