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网络保障工作

2022-09-24

9月23日上午,分管校领导胡德超在网络中心主任、副主任等一行5人的陪同下,对学校网络运行、技术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学校教室,中心主任袁伟汇报了校园网络安全高质运行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网络中心已对学校的校园网出口设备、数据中心机房、网络配电间及网络安全策略等进行了全面巡检、排查和测试,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了记录并及时处理恢复。中心副主任宋严与技术人员在学校的教室、寝室通过技术手段对各场景的网速进行测试检查,并对网络教学等场景进行环境模拟,能够满足师生的用网需求。

胡德超副校长对学校网络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网络中心团队要克服困难,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确保学校校园网安全、高质、稳定、有序的运行。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