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固定电话安装、移机流程

2017-02-24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做好学校办公固定电话安装、移机等工作,保障学校日常工作和教学秩序顺利开展,现将电话安装、移机工作的手续、流程重申如下:
1.安装及移机流程:各学院(部门)申请人员请在网上下载申请表经学院(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再提交通信科审核,最后由通信科统一汇总报送。
2.通信科在接到安装、移机等工作业务申请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工作人员并在1至3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果不具备条件的我们会及时反馈。
3. 安装固定电话申请条件如下:①省级重点实验室一室一号。②门卫收发室。③每年全校包括分校新增电话的总数不超2%的自然增长。
4. 迁移电话申请条件如下:电话迁移只限于本部门之间的电话调整。

网上下载地址http://net.cncnc.edu.cn/--下载中心内下载。
联系地址:理科实验楼三楼301通信管理科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