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属区居住的我校教职工现场确认上网账号的通知

2017-09-18

网络中心通知

家属区校园网络用户:

我校家属区校园网络是为方便长师教职工在家访问校内资源、应用系统以及获取公共教育资源而建设的。为了使家属区校园网管理更加规范,保障信息安全,现需要对仍在家属区使用校园网的我校教职工身份和账号进行现场确认,同时沿用账号认证的上网模式,以防止账号和校园网络资源流失所带来的管理和安全隐患。对于在家属区居住的非我校教职工用户,可办理其他电信运营商的带宽服务。

教职工账号现场确认时间:9月18日—9月21日上午9:00—下午4:00;现场确认地点:理科实验楼一楼101室;

现场确认内容:教师携带身份证或一卡通现场确认继续使用的上网账号和居住位置,并签字确认。对于外出或行动不便的教职工可由其他教职工或亲属代办。


网络中心

2017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