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细”安全 落“实”责任 网络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2019-04-19

4月17日上午,网络中心按照《长春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的要求,中心副主任王冲和张英波带领全体人员,对中心各个主控机房物理和环境安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先后走访了理科实验楼三楼、教学综合楼一楼和七楼主控机房等地。重点检查了机房气体灭火设施状态、机房配电系统运行状态、机房环境运行状态、机房灭火器配备情况、机房UPS备用电池运行状态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机房气体灭火设施状态定期检查记录不全,机房UPS备用电池运行状态定期检查记录不全等问题。

在检查中王冲强调,中心全体人员都要提高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监管水平,严格执行定期安全检查制度,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学校网络信息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网络中心立即整改,制定了安全责任分工机制,确保安全工作有人落、有人管,夯实了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环节责任。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