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0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6月5日至1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增强法律意识,践行网络文明,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通过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数据中心机房开放体验、“青春无诈 平安校园”专题讲座、安全课程线上学习,以及主题班会、团日等丰富多样的活动,配合网络安全专题网站开通、安全警示视频多平台播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发放、安全提醒标语条幅布设等宣传方式,生动直观的拓宽了师生们的网络安全视野,增强了网络安全观念,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让网络文明理念深入内心。




为使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接地气、聚人气,相关部门和学院紧密配合、协同联动,统筹线上线下,在校园内达到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效果。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网络安全教育、网络普法宣传等活动,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共育健康向上网络文化,共建和谐良好网络生态。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