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系列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4

5月4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主题党活动,重温入党誓言宣誓。

中心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着郎朗誓言的结束,支部书记张英波同志做了简短的讲话,他提出做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言,做一名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履行党员义务的合格中国共产党员。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