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学习记录吴亚琴的宣讲报告会

2018-07-12

2018年4月4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听取了十九大代表——长春市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的宣讲报告会。宣讲会上吴亚琴代表介绍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总计出席代表为2280人,代表了全国8900多万党员;并介绍了党员代表的选举流程及结果,吉林省出席代表34人,其中来自基层代表13人。
      吴亚琴代表还详细的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历程,报告是一个历时九个月,集全国各个行业的专家代表献言献策的诞生过程。

这次宣讲会,使我们基层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