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培训

2019-04-04

36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学习会,集体进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的相关培训。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英波主持。

首先,书记张英波强调了党员理论学习、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的重要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二合一模式的学习平台。张英波同志号召全体党员有效合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这个优秀的学习软件,积极主动的进行理论学习。

由孟雪飞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方法。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注册和个人身份的认证,同时,在平台上组建的网络中心党支部。大家共同学习了平台的学习方式和计分方法。

接下来,中心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最后,支部书记张英波同志强调了保持政治正确性和理论先进性的重要性。加强思想理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底线思维,把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搞对头,注重科学统筹、善于重点发力,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