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网络中心党支部支委会议纪要

2018-06-29

主持人:张英波

参加人:郑义 宋严 韩塞北

会议地点:网络中心三楼会议室

会议主要内容:

1、学习中共吉林省为组织部关于对《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修改完善的通知。

2、针对上述通知的修改情况,支部委员经过仔细讨论,讨论2018年上半年(截至至2018年6月30日)本部门的新时代e管理办法。

3、根据新时代e支部的相关规定,讨论下半年度的活动规划:(1)党员活动事假扣分办法(2)支委会议时间(3)季度党员大会时间(4)组织生活会时间(5)主题党日时间。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