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及家属区用户办理校园网络业务规范

2017-02-23

一、校园网接入业务

1、学生寝室、专家公寓及家属区(以下统称为专网)用户如需接入校园网,可拨打专网客服电话86168800进行咨询,或登录网络中心网站的“用户指南”栏目中查询。

2、专网用户接入校园网后,须仔细阅读网络中心网站“用户指南”栏目中的《长春师范学院校园网用户守则》和《长春师范学院校园网管理条例》,了解使用校园网的规范,并阅读相关的管理流程、注意事项、技术标准及故障检测方法,以便能够合理的处理在使用校园网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二、校园网故障报修业务

1、专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过程中如遇故障,首先根据掌握的故障检测方法进行判断,或登录网络中心主页查看是否发布了相关提示。如自己无法解决,可拨打专网客服电话86168800进行报修。

2、客服人员在接到专网用户故障报修电话后,首先确认故障情况和类型,如故障是由专网用户自身系统问题或操作不当引起的,客服人员将告知用户,用户须自行进行解决;如故障是网络物理链路损坏或校园网系统故障,网络中心维护人员将及时和故障用户取得联系进行维修。

3、专网用户在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故障描述过程中,须如实叙述故障情况,不得谎报、误报,影响客服人员对故障进行判断。

4、专网用户如对客服电话接听服务及网络维修服务不满意,可拨打网络中心业务投诉电话86160000反应情况。

三、校园网技术咨询业务

专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过程中如遇网络应用的技术问题或有相关建议,可拨打专网客服电话86168800进行咨询和交流。

专网客服电话86168800受理时间:每天9:00--20:00;

网络中心主页网址:http://net.cncnc.edu.cn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