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补卡说明

2017-02-25

我校在三食堂一楼设有自助补卡机(乐群分校在食堂2楼半设有自助补卡机),丢卡补办的同学可到自助补卡机上自助补卡,无需在窗口办理。每次补卡需扣除工本费20元,方法如下:
1、卡片未挂失,且一卡通余额大于20元可直接到自助补卡区补卡。
2、若卡片挂失需先解挂,解挂方法为
1)、到圈存机解挂、挂失(解挂、挂失无需卡片)。
2)、登录网址http://card.ccsfu.edu.cn进行解挂。

3、解挂后若余额不足20元需先充值。充值方式为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或扫描页面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按说明在“浏览器中打开”下载。苹果手机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软件受信问题,需要在手机内“设置”—“通用”—“ 描述文件”(或“设备管理”),中信任该软件。充值完成后可到自助补卡机补卡。提示:若卡片为挂失状态,则不能登录手机客户端进行充值。

4、咨询电话:86168090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所有 © 长春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长春师范大学理科实验楼三楼   |   邮编:130032
邮箱:wxb@ccsfu.edu.cn   |   联系电话:0431-86168112